外文学院青协积极参与协办“剪影华诞•创新纸艺周”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38

11月20日至12月8日,为了鼓励同学们用纸艺制作的方式来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外文学院青协积极参与协办了由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剪影华诞•创新纸艺周”活动。

活动前期,外文学院青协通过公众号“青协•CUMT外文小清新”进行了活动的线上宣传。同时,外文学院青协在梅苑餐厅和外文学院宿舍楼进行了活动的线下宣传,以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和参与者数量。

活动中期,外文学院青协积极配合主办学院派出

两名代表对汇总的参赛作品分别进行了初赛和决赛的评分。12月7日晚7时,初赛于博学4号楼C104室开展。外文学院青协两名代表根据评分细则认真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以评出进入决赛的六组参赛作品。12月8日晚7时,决赛于博学4号楼C108室开展。外文学院青协两名代表在听完参赛者对其作品的相关阐述后,提出相关问题并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活动后期,外文学院青协积极配合主办学院选出最后的获奖作品。

 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通过剪纸、折纸以及制作各种纸艺DIY模型的方式不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国家功绩的赞扬,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能力。同时,外文学院青协的志愿者们都认真负责地做好了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志愿服务平台和展现风采的平台。

 撰稿人:何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