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心自助中心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207

活动宣传人员合影

宣传人员正在进行活动介绍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中国艾滋病的发展趋势正在从高危人群转向传统意识中的低危人群,大学生正在成为受到威胁的人群之一。为进一步科普艾滋病相关知识,帮助大家有效预防艾滋病,12月1日12时,外文学院心自助中心、公共管理学院心自助中心以及体育学院心自助中心在一食堂广场共同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心自助成员们迅速布置好展板与宣传点。随后,心自助成员向路过的同学详细介绍了艾滋病的传播与预防等相关知识,并引导同学到宣传点参加“预防艾滋病”互动小游戏。通过互动小游戏,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如何预防艾滋病,并且获得了精美的纪念品。

本次活动通过多种宣传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与预防措施,对艾滋病的科普与预防以及减少艾滋病歧视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人: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