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行“章礼霞教授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470

章礼霞教授光荣退休座谈会

徐剑院长向章礼霞教授献花

蔡可化副院长向章礼霞教授送出纪念品

黄莹教授向章礼霞教授献花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今年12月,我院章礼霞教授光荣退休。章礼霞教授在我院从教32年,辛勤耕耘,严谨治学,为人师表,诲人不倦。为表达对章礼霞教授的敬意和感谢之情,我院于12月29日在外文学院B521会议室举办“章礼霞教授光荣退休座谈会”,学院领导、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向东主持。

会议开始,院领导、教师代表分别向章礼霞教授献上鲜花及纪念品。院长徐剑发表致辞,感谢章礼霞教授自工作以来对学院学科建设和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徐院长表示,章礼霞教授从教以来兢兢业业,桃李满天下,是各位教师的表率,希望章教授退休后能继续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出谋划策,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章礼霞教授向学院表示了感谢,同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自己在矿大工作30余年主要经历。接着,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回忆过去,畅谈未来,献上对章教授退休生活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