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召开大学英语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359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1020日下午,外文学院在学院楼B508召开大学英语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外文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婷婷主持,大外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院长首先从创新改革角度,分析了大学英语教育改革的新局势和新方向。刘院长表示我校将从“大外语”视角提升大学英语的行业服务价值、科技服务价值、经济服务和文化服务价值出发,坚守意识形态阵地,推进大学英语多元创新教学模式改革。接下来,基于开学以来的课堂教学情况,刘院长向与会教师提出了课堂教学的要求,希望大学英语任课教师坚守教师职业准则、站稳大学英语讲台、上好大学英语课程、保障大学英语教育教学质量;并鼓励各位老师以教学团队为单位,积极参与教学项目申报,助推大学英语改革创新。

外文学院积极进行体现校本特色的大学英语教育教学改革,多措并举,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英语教育教学质量和国际化水平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