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组织召开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跟进会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335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1012日下午,外文学院在学院楼B521组织召开了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跟进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婷婷主持,英语专业课程申报团队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院长首先基于此次矿大校级课程思政建设和申报条件,向与会教师全面深入地分析了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所需准备以及在准备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刘院长还对学院一流课程的建设情况提出了新要求,课程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从一点一滴积累,目标要明确,行动要迅速,建设有力度。教师们应及时掌握最新课程思政建设动态,多交流、勤思考,充分准备,积极申报。

此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外文学院整体部署、积极组织,是外文学院重视课程建设的重要体现,也为接下来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