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积极参与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9-02浏览次数:318

     91日下午2时,外文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在教官及辅导员闫瑾老师带领下前往南湖体育馆参加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午3时,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正式开始。外文学院全体新生积极参与此次军训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外文学院全体新生与在场教师、军官一同起立共唱国歌,随后,校领导面向全体新生做军训指导,外文学院学生心怀敬意、坐姿端正,认真了解2018年学校学生军训旅建设安排,并观看军训旅授旗仪式。紧接着,外文学院全体新生认真倾听学校军训旅代表、辅导员代表及新生代表发言并报以热烈掌声,用心体悟军训国防意义及对学生身心发展的积极作用。下午330分,外文学子全体起立,对主席台行注目礼,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中国解放军军歌,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走近尾声。

会后,不少外文学院新生表示,此次军训动员大会可以有效帮助同学们深化对军训意义的理解,同学们也将尽己所能,以坚定的意志和良好的风貌积极参与新生军事训练、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并推动自身成长。动员大会结束当天下午,外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杰老师也来到军训场地对新生进行军训考察慰问,对同学们提出军训相关建议给予学生关怀。最后,王文杰副书记为18级新生拍照留念。

    此次军训动员大会,不仅有利于外文学院新生熟悉军训流程,还有助于增强外文学子家国意识、培养外文学子爱国主义精神,为外文学院下一阶段军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思想基础。

撰稿人:刘长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