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爱心扶助金医疗扶助工作启动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436

关于我校爱心扶助金医疗扶助工作启动的通知


    我校爱心扶助金医疗扶助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国矿业大学爱心扶助金管理办法(试行)》附件2中的要求,请符合医疗资助条件的教职工及时申报,相关材料请于4月28日之前上报校工会。

   材料清单如下:(1)教职工本人校园卡复印件;(2)身份证复印件;(3)银行卡复印件;(4)中国矿业大学教职工医疗扶助金资助申请表;(5)徐州市市区基本医疗保险市外转诊转院证明;(6)必要凭证复印件(包括①门诊治疗:需提交学校补充医疗保险公司出具的费用明细、门诊收费票据;②住院治疗:需提交由定点医疗机构开具的出院记录、参保出院病人费用结算预审单、住院收费票据、学校补充医疗保险公司出具的赔付费用明细)。具体详情请参阅《爱心管理办法》附件2中第四点或咨询83885991项志洁。谢谢! 



                                                                         院工会

201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