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中国矿业大学初赛比赛通知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4062

 为配合一年一度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的顺利进行,我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中国矿业大学初赛,向江苏赛区输送优秀选手,为我校争光。该项比赛是校团委立项的校级比赛,外文学院承办。我校选手在历年的江苏赛区复赛中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一、报名对象
      本次比赛的报名对象为中国矿业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35周岁以下。

 二、比赛方式与时间
      开卷笔试,议论文命题作文(500字左右),具体题目见通知下方。
      试卷形式: word/PDF文档,在文档开头标明“姓名、年级、学号、专业名称、电话号码”。试卷文档的名称为“姓名+写作比赛试卷”。

      收卷地址:42407609@qq.com

      请参赛同学将作文文档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此邮箱。

      比赛截止时间:2021930 2200

      三、获奖名额

      特等奖2--3名(代表学校参加省赛),一二三等奖比例分别为1%3%5%


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

2021923

 

 

 

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中国矿业大学初赛试题

 

    Please write a composition of about 500 words based on the two pictures be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