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重走总书记初心之路徐州实践团参观云创科技园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7-22浏览次数:299

7月22日上午10时,外文学院“青春心向党,改革再出发”——重走总书记初心之路社会实践团的全部队员来到了徐州市鼓楼区云创科技园区进行参观学习。

鼓楼区云创科技园云创科技园位于徐州市区西北部,是徐州市体制机制创新高地和高端高新产业集聚地。目前有微软、IBM、SAP、甲骨文等世界ICT产业巨头及多家大型企业入驻。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践团全体成员来到了鼓楼区产业规划展示中心进行参观。首先,在展厅大厅内,成员们直观地了解到鼓楼区的山水文脉、城市更新及发展空间。紧接着,工作人员带领实践团进入展厅内部,对所展示的“4+2主导产业链、5+1新兴产业链、鼓楼高新区的三大板块、十个园区、十个平台”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全体成员一起参观了园内高新技术创新成果,收获颇丰。

此次参观学习使实践团的成员们近距离观察到一些前沿科技产品,看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的发展成果,激发成员们学习热情的同时,也使大家深感科技创新对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性。

撰稿人:宗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