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召开英语专业2019级暑期认知实习大会

发布者:刘洁茹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379

72日下午2时,外文学院于文科楼B508室召开英语专业2019级暑期认知实习大会。本次会议由外文学院刘洁茹老师和翟柯宇老师主讲,2019级英语专业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认知实习采取集中实习和分散实习相结合的方式。首先,翟老师再次明确了集中实习名单并对实习的具体行程安排和注意事项做出详细说明。翟老师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并让同学们签署了认知实习安全承诺书。随后,刘洁茹老师指出,认知实习的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了解行业相关知识,积累经验并充分锻炼自身的综合能力。同学们应当把握实习机会,在实习过程中充分发扬外文学子勤勉好学、认真负责的精神。

本次大会让同学们对认知实习的具体安排有了更详细的了解,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安全意识,为认知实习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赵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