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课程思政”典型案例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陈娅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677

曹德欣副校长为获得典型案例特等奖的教师颁奖

黄军利部长为获得典型案例一等奖的教师颁奖

曹洪军副院长为获得典型案例二等奖的教师颁奖

王翔敏老师作课程思政教学示范

在我校2021年度“课程思政”典型案例评选中,我院教师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奖4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优秀奖1项。在77日我校举行的课程思政建设专题报告会中,4位教师受到了表彰,同时,典型案例特等奖获得者、我院教师王翔敏在大会做了以“突破刻板印象、重思语言态度——Unit 7 Section A:Extension”为内容的课程思政教学示范。

我院近年来不断深入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整合学院教学资源,发挥教学团队优势,充分发掘专业及大外课程中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发挥课程思想政治教育作用,除在此次“课程思政”典型案例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外,今年还立项中国矿业大学“动力中国·课程思政”示范项目2项。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完善课程思政建设方法,构建外语专业及大外课程思政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