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陈娅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331

徐剑院长向同学们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祖大庆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学科设置情况

宣讲会现场

为了让2018级学生更加有针对性地准备研究生入学考试,进一了解我院研究生招生政策和培养过程,7月7日下午,学院于文B508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院长徐剑,副院长祖大庆,辅导员闫瑾出席会议,2018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会议中,徐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可供选择的研究领域,并对学院学科发展、科研平台、研究生培养理念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祖大庆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外文学院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设置情况、录取情况、导师队伍、奖助政策、校园文化、培养成效等信息。

目前,外文学院拥有学院现有1个“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拥有5个硕士学位授权点(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翻译研究、国别与区域研究)和一个翻译硕士学位授予点。

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的情况,同时也有助于大家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明晰未来的规划,合理选择考研院校和专业,充分规划个人学习生活。

撰稿人:罗千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