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无线扩音系统使用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发布时间:2014-09-10浏览次数:772

                  转公教服务中心通知:无线扩音系统使用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老师:

为改善大教室的扩音效果,方便师生课堂互动,讲课位置不再拘泥讲台,公共教学服务中心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在部分教室内安装了无线扩音设备。该套设备安装后与原有的界面话筒可同步使用,话筒小巧轻便,极大地方便了教学。

一、设备的实物图解


1 昊天无线蓝牙扩音话筒


2 松下无线扩音话筒

二、该设备借用及使用方法

   1、如需使用该无线话筒,请任课教师在上课前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工作证、校园卡等)到所在教学楼一层物业办公室进行借用,下课后请及时归还,以便下节课老师能够及时借用。

   2、为避免教室与教室之间的信号干扰,请任课教师到达教室后再打开话筒开关,2-3秒钟后自动实现与本教室内无线蓝牙接收设备的对频,对频成功后便可使用。

  3、上课结束后,请任课教师将话筒开关关闭,以免长时间耗电。如在上课过程中发现话筒电量不够,可到物业办公室更换话筒(我们尽可能保证教师在领取话筒前,每支话筒都是充满电的)。

  4、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与每个教学楼的值班工作人员联系;也可及时登录公共教学服务中心网站的报修系统进行反映,欢迎各位老师使用并提供宝贵意见。

  5、请广大教师爱惜使用。

三、设备分布

公共教学1区所有教室

公共教学2区所有教室

公共教学3区所有教室

公共教学4A区、教4-B101、教4-B201、教4-B401

公共教学5A107A207A407B107B207B407C107C207C407

也可参阅:http://gjzx.cumt.edu.cn/newlist.aspx?lanmu_id=46


                                       


公共教学服务中心


  2014-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