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大外部举行2013级外教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31浏览次数:360

为更好发挥外教在公共外语课中的作用,提高公共外语课教学质量,外文学院大外部于2014827日在文B626召开外教教学研讨会。外文学院大外部主任黄敏副教授、大外部外教负责人魏渊老师以及三位外教RossKayStefanie参加了该研讨会。

研讨会研讨了外教拓展课有关事宜,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对外教的教学要求。外教需在学期开始前制定详细的教学计划,包括课堂任务、课后作业和要求。二是外教拓展课的教学内容。教学内容应侧重人文主题,注重启发学生的批判性思维。三是外教拓展课考核方式的研讨,规范了课程考核的方式和内容。通过研讨,外教了解了大学英语拓展课的基本要求,对教学内容、考核方式、教学方法有了清晰的思路。

外文学院大外部充分重视外教工作,积极挖掘外教老师的语言和文化背景优势,较好地实现了中外教师互促互进,为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打下了良好基础。

 

作者:郑璐

发布来源:大外部

2014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