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世华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324

202151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吴祝武 、副处长朱宜斌、督导专家于建勇老师、关祥慧老师以及设备处赵华老师等来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学院党委书记张向东、行政副院长蔡可化陪同检查。

蔡世华副书记一行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张向东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使用情况等方面的简要汇报,随后重点现场检查了我院的同声传译实验室、录播教室以及托福、GRE考试用机房。蔡书记指出: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自查与巡查制度,务必确保师生在使用实验室的安全,同时做好实验室的环境保护,给师生提供一个安全整洁的教学科研环境。吴祝武处长指出:在确保实验室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希望实验中心可以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结合专业特色,进一步优化和提升实验室的环境建设。朱宜斌副处长指出:学院的安全宣传展示很醒目,以后可以再多样化,实验中心学生储物柜的选用可以进一步优化。督导于建勇老师指出,实验室灭火器的配备要按照标准进行充足的配置,摆放合理,并保证在有效期内,同时在配电箱周围要张贴醒目的安全用电提醒标识。学院领导表示,对于本次实验室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切实做好实验室的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