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23-4班举办“红色观影”团日活动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1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329日下午,外文学院英语23-4班于博五B103举办“红色观影”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罗嫣然主持,英语23-4班全体同学参加。

在活动筹备阶段,同学们经过讨论和投票,最终选择了红色经典电影《高山下的花环》。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深有感触。

同学们认真观看影片

影片结束后,大家展开讨论,分享自己的观影感受。刘鑫同学作为代表,分享了她的观后感,她表示:“通过观看这部影片,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担当精神与奉献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时刻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观影和讨论,同学们对担当精神与奉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建设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大家积极讨论

刘鑫同学分享观后感

作者:孙浩然 詹郑诗

图片: 孙浩然

责任编辑:刘倩 张怡宁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