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召开2023级学风建设座谈会 ——“与学生面对面”系列活动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7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推进学风建设,329日下午学院在风华书屋召开2023级学风建设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朱正中,年级辅导员闫瑾、贾玉坤、刘倩以及20余名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

朱正中简要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他结合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希望通过“面对面”形式的交流,了解当前学院学风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希望同学们能畅所欲言,直指矛盾,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同学就入学以来自身和班级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围绕课程设置、课堂出勤、活动开展、自习室开放、宿舍矛盾和人际交往等方方面面的问题踊跃发言。与会老师就部分问题现场做了解答。最后,朱正中做总结。他表示,学院将认真对待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能解决的会后尽快解决,一些好的意见建议也会及时进行研究。他希望班级骨干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协调和组织能力,多做班级暖心工作,加强班级凝聚力建设,促成好的班风、舍风和学风的形成,努力引导同学们做到身体有力、眼里有光、心里有爱,为后面的学习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朱正中介绍情况并答疑

闫瑾现场答疑

同学发言

作者:刘正赢

图片:刘正赢

责任编辑:刘倩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