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青协协办‘倾心’送大四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6-23浏览次数:252

发扬矿大的人文关怀精神,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帮助其离校工作顺利进行。623日,外文学院清新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办“‘倾心’送大四志愿活动

活动前期,外文青协通过深入学生基层、多渠道宣传活动呼吁外文学子参与志愿,并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活动当天,外文志愿者们积极主动为毕业生清理寝室、搬运行李,希望在其毕业离校之际,能够尽己所能地为之分担离校琐事,让毕业生切实体会来自学校后辈的关心与支持。本次志愿活动中,外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杰也来到了志愿服务现场,进行志愿者工作指导。

虽然天气炎热,但外文志愿者们秉着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帮助毕业生打包搬运行李,展现了外文学院浓厚公益氛围。离校毕业生及来校家长也纷纷对外文志愿者的帮助表达了感谢。

同时,志愿活动过程中,活动主办方化工学院青协也派出志愿者帮助外文学院志愿者进行工作,充分体现两个学院青协之间的深厚友谊。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使毕业生深刻感受到矿大的温暖和来自学弟学妹的心意,还为新老生之间实效交流搭建了平台,有利于外文学子未来学习生活顺利发展,更是在增强矿大凝聚力的同时,展现了外文学院志愿者的良好志愿风貌。

撰稿人:杜彤宇 刘长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