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召开2020级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23

会议现场

为充分发挥班主任育人作用,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和就业工作,326日下午,学院在文科楼B521会议室召开2020级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正中,2020级专兼职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毕业班辅导员付尚围绕毕业班日常管理、学业预警、升学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当前是学生考研复试(调剂)、就业的关键时期,希望班主任老师能够通过个别谈心、组织主题班会等形式给学生提供心理支持和帮助。

在经验交流环节,班主任分别从当前就业形势、毕业生就业岗位选择和如何给予学生关心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朱正中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强调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及发展规划的重要性,鼓励毕业生根据自身特质多元化发展。他指出毕业季既要保证学生平稳毕业,又要充分就业,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可以和辅导员一起深入学生、关爱学生,对学生提供分类指导和帮扶,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作者:付尚  陈一琦

图片:陈一琦

责任编辑:刘倩 张怡宁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