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积极助力第二届中国(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246

 6月19日至21日,第二届中国(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在徐州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在此期间,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的15名学生为此次大会提供了志愿服务。


会议期间,外文学院的志愿者主要负责前台接待、一对一外宾对接以及车站机场的接送工作。为保证志愿服务的有效性,各位志愿者都做好充分的准备,提前到达现场,最后离开现场,为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做出了不少的贡献。虽然本次会议只有短短的三天时间,但志愿者们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眼界,近距离接触到各种优秀人才,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激励自己全面发展。

 此次志愿活动中,外文学院志愿者们亲身体会到了作为外语人才的重要性,他们学以致用,在与外宾沟通交流过程中提升了口语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不仅助力了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而且也有助于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为外文学院培养国际化人才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杜宏宇 杜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