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一个活的灵魂——外文学院英语22-2班举行“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为弘扬雷锋精神,在班级同学间形成无私奉献的新风尚,外文学院英语22-2班于2024313日下午7时在博三B401举行了“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赵婉桐主持,英语22-2班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赵婉桐向大家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带领同学们重温了《雷锋日记》部分内容。而后,大家共同观看雷锋同志相关影像资料,加深了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最后,赵婉桐同学邀请同学们分享心得体会并进行了活动总结,呼吁同学们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社会实践。

团支书赵婉彤主持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带领同学们深刻认识了雷锋精神的内涵,给予同学们精神养分,极大激发了班级同学投身志愿服务的积极性。

作者:马晓玥 崔雪阳

图片:马晓玥

责任编辑:刘倩 张怡宁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