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英语23-3班开展“话实践,共成长”寒假社会实践汇报团日活动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甲辰春光好,龙年物候新。美好的寒假已经结束,为了总结假期收获更好地衔接新学期,外文学院英语23-3班于2024313日下午2时在博四C209举行“话实践,共成长”寒假社会实践汇报团日活动激励同学们以高昂的精神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新挑战。该活动由团支书李祯怡主持,班主任王梦景老师出席。

团支书李祯怡主持

活动伊始,王梦景老师进行发言。她回忆并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展望期待新的一年,对同学们寄予了新的期望。    

班主任王梦景老师发言

在班主任老师鼓励下,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寒假实践的成果展示,分享精彩的假期经历。有的同学深入红色教育基地,感受伟大的红色精神;有的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乐于奉献,服务社会;有的同学先行体验职场,以便更好的规划职业生涯……

同学发言

不同经历分享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给同学们带来了不同经验和体会,激发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兴趣。活动尾声,班主任老师总结同学们的假期成果,并鼓励同学们多接触社会感知社会、认识社会,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从中学习沟通技巧和为人处世之理,将理论的知识化为实践的能力,以便迎接更高的挑战。

同学发言

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们的关系,大家在分享中收获了对社会的感悟和体验,在交流中相互鼓励相互汲取经验,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弘扬了团结和实践的优良传统。

同学发言

作者:刘正赢 王语瞳

图片:刘正赢

责任编辑:刘倩 张怡宁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