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花儿:心声互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女生节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0

三月八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那些花儿:心声互换”女生节活动在二食堂青春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主办,面向全校学生。

同学们粘贴祝福语

此次活动取得良好反响,同学们踊跃报名并积极参与。活动共有四个环节:祝福贩售机、知识问答、以物换物和写明信片互换祝福,同学们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环节参与。在祝福贩售机处的展板上,同学们贴满了对女生的鼓励与祝福。在知识问答环节,大家踊跃参与,思考问题,答题的同时了解了更多有关女性和妇女节的知识。以物换物环节的桌子上也堆满了参与者交换的礼物。与此同时,在最为火爆的互换祝福环节,大家纷纷在明信片上写下对女性诚挚的鼓励与祝福并做出交换。

同学们认真书写明信片

本次活动收获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这次活动致力于尊重关爱女性与关注女性心理健康,不仅表达了对女生的节日关怀,帮助她们释放心声,而且增强了女生对自我的认知,树立了对自我的信心。

作者:彭文 宋怡萱

图片:肖禹冰 杨宇菲

责任编辑:刘倩 张怡宁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