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者:郭璐璐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结题现场

 为进一步促进研究生科研创新水平提高和科研实践能力培养、规范研究生科研项目管理、营造良好的学院学术氛围,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我院于35 日下午在文科楼B52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外文学院副院长祖大庆、副院长翟石磊及钱春花老师、黄莹老师、唐书哲老师担任评审专家,学院科研办公室郭璐璐老师,省级项目结题答辩人季莹莹、王志娟、胡博、张濒月、门弘蕾、王文昌、任爱萍及校项目结题答辩人、外文学院部分研究生共同参与。此次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省级项目主持人季莹莹、王志娟、胡博、张濒月、门弘蕾、王文昌、任爱萍依次就题为《威廉·布莱克<天真与经验之歌>中的儿童研究》《武侠小说外译中的女性形象重塑与接受》《<射雕英雄传>中隐喻的识解与英译研究——第三卷为例》《<追寻卡西艾托>中的文化创伤研究》《非英语专业研究生英语写作书面反馈投入影响机制研究》《医生与老年患者的多模态共情互动研究》《中美高校形象建构的多模态隐转喻对比研究》的创新计划项目进行汇报。七位汇报人围绕项目简介、研究价值、研究成果、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评委们围绕汇报人的汇报内容对项目的研究方法、进展情况以及成果水平等进行考察,并就相关研究问题提出建议。同时,评审专家对校级项目结题材料进行评审综合考核

新闻来源:王雪莹

责任编辑:郭璐璐

  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