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青协携手自强社开展爱心明信片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285

     向山区儿童传递爱和温暖。611日至616日,中国矿业大学外文清新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新长城自强社开展爱心名片活动。外国语言文化学院17-1班和17-2班共40名同学积极参与本次献爱心活动。

本次活动中,外文学院青协与自强社为主要发起单位,并承担活动组织工作。此次活动以号召广大矿大学子为365名山区孩子写明信片的形式,给孩子们带去关爱,并为孩子们勾勒出美好的大学学习生活图景,激励山区孩子通过个人努力去见识更广阔的世界,阳光乐观地面对生活。

志愿者们也有机会收到孩子们的回信,从交流中促进自身成长。截至612日晚,活动负责人已收到40名山区同学的明信片,并将这些载满爱心的明信片寄出。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还使矿大学子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学习机会的宝贵,更是外文学院进一步发扬社会公益志愿精神的见证。

撰稿人:杨茜 刘长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