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起助力 尽展风采 —— 外文学子参加徐州国际外包服务志愿活动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26

12月13日,2023中国(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在徐州成功举行。经过个人申请、举办方选拔,我院共有18名学生作为语言服务志愿者,积极参与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大会现场

本届大会以“数字互联 智汇彭城”为主题,聚焦贸易数字化和数字贸易化,成为海内外企业深化合作、引领创新的重要平台。来自海内外的优秀企业、业界精英与会开展实地考察、对接交流,为徐州进一步建好建强平台载体,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人才高地,配套富集资源要素,推动服务外包向高技术、高附加值、高品质、高效益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劲支撑。

部分志愿者与与会嘉宾合影

大会当天,志愿者们分布在活动现场的入口处、签到台、主会场等,为大会提供接待指引和“一对一”翻译服务。她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大会的服务工作,得到了与会嘉宾和会务领导的高度肯定与认可。

志愿者工作现场

志愿者纷纷表示,参与高水平的国际活动志愿服务,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本次志愿活动检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也充分展现了学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志愿者合影留念

 

作者:李巧 崔雪阳

责任编辑:刘倩 张怡宁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