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开展“力行学子”报告团巡讲活动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年级学风建设,提高2023级班团委学生工作能力,明确班委工作内容及班级建设目标,1220号下午四点,外文学院在风华书屋举办“力行学子”报告团巡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优秀班级2020级英语4班班长郭合秀及2021级英语3班班长张心悦分享班级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此次活动由20级辅导员陈一琦老师主持,2023级班团委队伍积极参与。

陈一琦老师主持巡讲会

郭合秀同学和张心悦同学从班级介绍、组织管理、班风学风、班级活动四部分进行讲解。在班级介绍方面,她们详细地介绍了班级成员构成、班团委组织架构以及所取得的班级荣誉,进一步明确了各个班委的职责;随后从班级积极组织班主任指导发展规划会、留学经验分享会、组建学习小组、集体晚自习和早读、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班风学风;最后,两位同学分享了举办的各种班级活动,活动内容涵盖了党员共建、思想引领、文化艺术、班级团建等多个方面,这些活动拉进了班级同学彼此之间的距离,也有利于班级建设的开展。

郭合秀同学分享经验

张心悦同学分享经验

本次巡讲会使各班班委对各自的本职工作、分工合作以及班级建设都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为今后开展班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崔雪阳

摄影:崔雪阳

责任编辑:刘倩 张怡宁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