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及传媒中心部长团换届选举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415

6月10日晚,外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和传媒中心换届选举大会分别在博一B101和博一A202举行,新任主席团及各部门竞选人积极参与。

大会开始后,竞选团委、学生会及传媒中心各部门的同学按照顺序分别上台展示自己,通过自我介绍、工作展望及个人优势等几个部分的展示使在场主席团成员得以充分地了解各位竞选者的有利条件,PPT展示结束后是主席团的提问环节,主席团成员犀利而又实际性的问题及竞选人精彩全面的回答使现场氛围浓厚,也有利于主席团更加全面地了解各位竞选人之间各自的优势所在,帮助主席团成员在作出最后的选择。

本次竞选大会的亮点在于,参与竞选的同学在各方面都提前做足了准备。他们身着正装,使换届选举更具正式感;不少同学都提出了自己在部门工作间的体会,能够尖锐地指出现存问题并详细阐述自己对于解决问题的看法。充足的准备使他们他们上台后不骄不躁,充分展示自身的有利条件,显现出外文学子独特的魅力。

各部门竞选答辩结束后,主席团成员缜密斟酌,将尽快将最终留任团委、学生会及传媒各部门部长的名单进行公式。

外文学院本次换届选举的举行,既是对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视,为学院团委、学生会及传媒中心的健康发展打下优良的人才基础,也是外文学子充分展现自我的良好机会,有利于他们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为学院的发展创造动力。

撰稿人:杨力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