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布置2018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6-09浏览次数:353

67日下午5时,外文学院2014级辅导员贾俊飞于博学五号楼A106主持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布置了毕业生的各项离校工作。外文学院2014级党员、各班班委参加此次会议。

贾俊飞老师在会议上提到,安全工作是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个班级的班委要加强对本班级同学的安全教育,提高同学们安全与生命价值意识,防范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晚点名工作。各班级要及时排查离校期间的不稳定因素,尤其是要重点关注不能按时获得两证、受过违纪处分影响毕业、尚未就业、有情感问题等方面的学生,并且要及时上报给辅导员,从而方便辅导员安排谈话,搞清原因,做好重点时段和重点人群的安全防范。此外,贾俊飞老师还提醒毕业生文明拍照、文明聚餐以及党员档案和组织关系转出工作中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

会议最后,贾俊飞老师对2018届毕业生表达了由衷的祝福,希望所有的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用自信和努力去面对毕业后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