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6-09浏览次数:491

2018520日上午,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南京东南大学举行决赛。我校由外文学院张新祥老师带队,参赛队员由外文学院研究生1名、外文学院本科学生1名、其他学院同学14名组成,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大学等45所院校展开角逐。

在此之前的415日,我校外文学院已经成功组织了该比赛的初赛部分,全校共2712人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后选出16位同学进入决赛,并由大外部组织教师对决赛同学进行了专业的培训辅导。最终,我校获得特等奖6名,一等奖10名,其中外文学院郭朋承同学获得特等奖,罗敏同学获得一等奖,充分体现了外文学院学子的英语实力。

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不仅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也提供了一个全国性的英语互动平台,使众高校在这一平台上进行交流、合作和相互借鉴,从而进一步拓展了我校英语学习的广度和深度,更使得以外文学院为核心的矿大英语品牌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人:孙振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