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积极参加第十四届体育大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为响应国家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4日上午8时,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届体育大会于第一运动场正式开幕。

外文学子参加广播操比赛

体育大会各项赛事活动中,外文学子敢于挑战自我,表现突出并在广播操比赛取得校级二等奖的优异成绩。神采奕奕的外文学院运动员们身着统一黑色队服,挺拔的身姿和蓬勃的朝气让人眼前一亮音乐响起,动作流畅稳健,干净利落。昂扬自信的外文广播操方阵充分展现了大家多日苦练的成果。同时,外文学院运动员们同心协力、奋发拼搏,不言放弃,携手完成了诸多团队合作项目。“海底传月”比赛时趣事多多,“众人一条心”携手向终点迈进……竞技与趣味的融合,展现了外文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

外文运动员正在进行“众人一条心”项目比赛

院领导及诸多幕后学生工作者也此次运动会的顺利开展注入有机动力。院党委副书记朱正中,辅导员闫瑾老师和贾玉坤老师于广播操赛事结束后与参赛学生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院各学生工作组织积极开展赛事准备,宣传报道,后勤等相关工作,为顺利参与此次体育大会保驾护航。

广播操结束后领导与同学们合照

本次体育大会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强健学生体魄,磨炼学生精神,也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培养其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

 

作者:吴凯文 胡倩

图片:胡倩

责任编辑:刘倩 张怡宁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