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20-2班开展“信仰公开课”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1-04-05浏览次数:323

4月3日下午5时,外文学院英语20-2班于线上开展“信仰公开课”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刘壮主持,英语20-2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刘壮同学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关于脱贫攻坚的纪录片。随后刘壮同学向同学们阐释了我们国家脱贫攻坚政策的内涵及意义,并邀请每位同学谈谈自己的感受。同学们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对脱贫攻坚事业的赞颂之情。接着,刘壮同学以有奖问答的形式考察了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情况,并动员同学们积极加入到党史学习的队伍中,努力做好党的事业的接班人。活动最后,刘壮同学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前辈们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的事迹,呼吁同学们向前辈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中国脱贫攻坚的伟大历程,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薪火相传的发展过程的了解与认同。这次活动可以帮助同学们立足于继往开来的新时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党的嘱托与自身的责任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做奋勇向前的榜样青年。

撰稿人:王梓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