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20-3班开展“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260

 

活动现场

3月5日下午2时,外文学院英语20-3班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田茹月主持,英语20-3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班会伊始,同学们按照田茹月同学的示范,通过照片、短视频、文字记录等多重形式展示了各自的实践成果。寒假返乡期间,同学们积极深入基层、走近社会,实践内容涵盖“接受红色教育”“助力疫情防控”“感受乡村振兴”以及“弘扬传统文化”四大主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实践过程中切身感受到了在党、国家和人民群众共同努力下社会各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随后的交流讨论环节中,同学们互相进行经验借鉴、问题指正与评价建议,以期达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的目标。

在实践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展现出了求实进取的态度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本次班会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同学总结经验,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撰稿人:王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