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英语22-3班开展 “暖语轻扬,落叶传情”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1129日下午四点,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英语22-3班在博四C309开展了以“暖语轻扬,落叶传情”主题的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王谭心蕴主持,英语22-3班全体同学参加。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同学们在校园里拾取数捧落叶,自备胶水、粘土和剪刀等工具。活动开始后,同学们或以个人单位或小组合作,充分发挥想象,结合时令制作落叶拼贴画、落叶书签等手工作品,妙趣横生。

同学们合作制作手工艺品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班会活动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大家也在手工作品上寄托了自己的心意,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

全体同学合影

本次活动在班集体中传递了积极向上的能量,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也丰富了班级文化建设,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作者:丁文丽 崔雪阳

图片:丁文丽

责任编辑:刘倩 张怡宁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