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参加2018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1353

为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营造多彩的文化氛围,20183月至6月,我校开展了2018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并于62日晚在青春广场举行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外文学院全体成员积极参加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部分同学也在辅导员贾俊飞的带领下参加闭幕式。

2018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以传承矿大文化底蕴,砥砺谱写青春华章为主题,通过各类活动、比赛、讲座等形式引导同学们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外文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文化节,围绕主题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助力。

闭幕式上,学校对在文化节期间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其中,外文学院团委获得“风采奖”,外文学院胡滢颖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杜宏宇同学获得诗词摄影比赛二等奖,贾淼等同学活动舞蹈大赛团体二等奖,孙振博等同学活动演讲大赛二、三等奖,杨亚楠等同学获得朗诵大赛二、三等奖,王瀛等同学获得飞花令团体二等奖,吴思焓同学获得原创诗歌大赛二等奖。

此次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促进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升,加强学校文化建设。外文学院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体现了外文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有助于营造学院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

撰稿人:金宇煊 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