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关于2013年及以前立项的校级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发布时间:2015-09-07浏览次数:192



外文学院关于2013年及以前立项的校级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根据学校要求,学院将开展203年及以前立项的校级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结题材料要求

1)所有项目结题材料统一用档案袋装载,档案袋上贴有封面(见附件1);

2)项目负责人提供项目结题总结报告(打印一式两份,教务部一份,学院一份备案),具体内容要求见《结题报告编写规范》(见附件2);填写《项目验收书》一份(见附件3);提供项目申请书一份;自留的项目合同书原件一份;提供相关支撑材料一份,仅供学院备案。

3)外文学院2013年及之前立项的教改项目清单请到教学管理办公室查询。

2、结题验收方式

学院将组成专家组,对结题项目进行答辩验收,学校教务部届时委派专人参加现场验收。

结题项目由负责人参加答辩验收,验收分两个阶段:

1)项目负责人结合PPT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介绍,时间5-8分钟;

2)专家对项目提问,项目负责人回答。

3、时间安排

12015925日前,各项目的结题材料每项装一袋,交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项目结题总结报告的电子文档发送至:qin801127@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2205930日之前,进行项目结题答辩。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

附件:

附件1.档案袋封面.doc

附件2 结题报告编写规范.doc

附件3.项目验收书.doc

关于2013年以前立项的校级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doc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2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