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王会娟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座谈会现场

院领导向王会娟老师献花

教师代表与王会娟老师合影

教师代表与王会娟老师合影

1121日下午,学院在文科楼B521会议室为光荣退休的王会娟老师举办荣休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向东主持。

座谈会上,院领导为王会娟老师献上鲜花并赠送纪念品。院长徐剑代表学院向王老师表示崇高敬意,对王老师长期以来为学院改革与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高度评价了她在教学、管理、育人等方方面面取得的成绩。徐院长表示,王老师从教以来一直兢兢业业、胸怀大爱,工作一丝不苟,待人温润如玉,是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忠实践行者,是高级知识分子的典型代表,更是老师们的楷模,年轻人的榜样。希望王老师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

王老师向学院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深情回顾了自己的从教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教育心得和人生感悟。她希望年轻一代的教师继续保持教育初心,坚守教育岗位,既教好学,又育好人。她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关注学院的发展,并十分乐意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与会人员逐一发言,饱含真情的回忆与王老师共事相处的点点滴滴,纷纷送上最美好真挚的祝愿。



新闻来源:胡婷 

摄   影:胡婷  

责任编辑:胡婷

审   核: 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