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文法学院外语系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33

会议现场

11月17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文法学院贾培培副院长、许卉艳教授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座谈。院党委书记张向东、院长徐剑、副院长祖大庆、刘婷婷和大外部主任张新祥、公外研究生部主任崔化参加座谈会。

徐剑代表学院对贾培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师资概况、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几年学院抓核心主干指标发展,着力于课程和专业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尤其是学院定期举办高端讲座,为教师和学生提供学习提升平台。今后学院将积极鼓励教师申报国家社科课题、一流课程,争取发展再上新台阶。张向东简要介绍了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就当前外语学院发展困境等大家关心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

贾培培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文法学院外语系的学科发展、专著发表等情况,并就就学科评估、学院社会贡献力和语言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双方均表示,两校同根同源,有着深厚的感情基础,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都有着共同关切的话题,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和沟通,共同发展。



作  者:胡 婷

摄  影:胡 婷

责任编辑:胡 婷

审  核:祖大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