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389

 为确定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确保外文学院新一学年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外文学院于5月28日下午4时到6时,在文科楼B区508室召开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副书记王文杰老师,2015级辅导员团委书记胡滢颖老师,2014级兼职辅导员贾俊飞老师出席会议并担任答辩环节的指导老师。


 大会正式开始后,竞选学生会副主席的于洋、张之媛、司马洪韬、王子琨同学,竞选传媒中心副主任的水粼、黄轶凡同学,竞选传媒中心主任的罗璇同学,竞选团委副书记的杜彤宇、李雨璇同学进行了答辩。答辩同学在介绍自己的个人情况,竞选目标,竞选优势之外,还提出了各自多外文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建设性意见,提倡立足学院特色,合理规划工作,加强对内对外联系。面对指导老师和现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提问,竞选同学的回答鞭辟入里,获得了在场学生代表的好评。答辩结束之后,学生代表对竞选同学进行了不记名投票。

 此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不仅给参与竞选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更为外文学院新一学年的学生工作提供了人才保障,有利于外文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值得一提的是,学生代表投票的方式,增加了选举的民主性和科学性,有利于提高学生参与学生工作的积极性。

撰稿人:韩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