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与总务部公寓与物业中心举办“三全育人”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233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510日下午4时,外文学院与总务部公寓中心与物业中心举办“三全育人”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外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向东、行政副院长蔡可化、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吕婷婷、团委书记胡滢颖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总务部副部长杨素明、公寓与物业中心主任陆春香、副主任陈晓辉、副主任柴建等人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首先,双方领导及与会人员展开座谈交流,张书记与刘书记分别介绍双方参会人员,并针对本次共建活动展开交流。接着,外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向东和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签署“三全育人”共建合作协议书,并为育人活动基地揭牌,双方表示今后将共同为了总务部和外文学院的发展努力;然后,张书记和刘书记向外文学院学工办主任吕婷婷、公寓与物业中心主任陆春香授旗。最后,所有与会领导及参会老师在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门外合影。

此次“三全育人”共建活动启动仪式的举办,在矿大迎来建校110周年之际,提供更多活动平台的同时,也为总务部和外文学院今后的交流共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促进了双方的合作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