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23-1班举办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72

为解答同学们在英语学习方面的困惑,掌握学习方法,适应大学生活,1022日晚上7时,外文学院英语23-1班在博五A203举办第一期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习委员魏穆雍主持,英语23-1班班主任李嫣老师出席,并邀请20级和21级优秀同学分享学习经验,英语23-1班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分为经验分享、自由提问和班主任总结三个环节。在经验分享环节,英语专业20级李雨薇同学、20级刘壮同学、21级唐许锦怡同学分别跟同学们分享了他们成功的学习经验,其中既有对保研与竞赛的专业解读,也有对英语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的明晰。为同学们指点了迷津,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信心和决心,并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

唐许锦怡学姐分享学习经验

李雨薇学姐分享学习经验

刘壮学长分享学习经验

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踊跃提问,不仅提出了在英语口语发音方面的困惑,也表现出对英语未来就业前景的担忧,班主任李嫣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鼓励同学们坚定英语学习方向,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大学新的学习生活中。

此次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发挥朋辈引领作用,使同学们对英语专业的学习有了更加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了解考研、跨考以及竞赛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使同学们能够以更加积极理性的心态对待紧张而又丰富充实的大学生涯。

本次交流会全体参与者合影

作者:葛金宁

摄影:葛金宁 魏穆雍

责任编辑:贾玉坤 张怡宁

审核:翟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