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第一次见面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28

1022日下午3时,外文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于博4C310召开中心见面会,传媒中心指导老师贾玉坤、刘倩出席本次见面会,由办公室干事孙浩然、牛嘉怡主持,传媒中心成员到场参加。

本次见面会共分为部门介绍、老师寄语、团辅游戏三个环节。传媒中心部长团依次介绍各部门职能,并对新干事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各部门成员的自我介绍紧随其后,彼此间相互倾听,相互认识,相互了解。

记者站副部长胡倩在做部门介绍

指导老师贾玉坤希望所有成员都能够坚守传媒人的底色,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积累经验,平衡好学习、生活与工作,成为有本领、有担当的人,为传播好外文形象而不断努力。传媒中心主任团吕涵、张怡宁依次发言,表示愿意在学习和工作上帮助大家,也希望成员们能在传媒中心这个大家庭中学到技能、开心享受、不断成长。

传媒中心主任吕涵在做部门介绍

为加深成员间的相互了解,此次见面会设置了丰富有趣的破冰活动。如紧张刺激的终极密码,脑洞大开的填字游戏,热闹非凡的听歌识曲,部门成员积极参与,场面火热。见面会接近尾声,部员们依次简单分享了在传媒中心的工作感想。大家一致认同尽管工作中有苦有累,但在工作中不断积累了经验,获得了成长。

本次见面会的顺利开展,为新一届传媒中心的成员们提供了良好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成员们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外文学院传媒中心的向心力,为我院新闻宣传工作更好地开展打下基础。

作者:蒋绣华 张怡宁 胡倩

摄影:宋怡萱

责任编辑:贾玉坤 张怡宁

审核:翟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