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外文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0

张书记讲话

座谈会现场

张书记与毕业生座谈交流

为广泛听取毕业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6月13日下午14时,外文学院于风华书屋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外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向东出席本次座谈会,毕业班辅导员吴颖周、致远党支部书记杜宏宇以及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张书记首先谈到现代化建设的关键在于提高人民素质,唯有不断强化科技教育,才能取得更好的成果。他着重强调了中国式现代化,详细说明了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等方面的内涵。同时,张书记也希望同学们勇敢面对人生道路上遇到的任何困难和挫折,在新征程上保持新气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成长和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回顾了本科生、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总结成长收获和经验,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及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还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党建、教学管理、培养方案等方面提出很多建议和意见。

与会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对同学们顺利毕业、即将进入新的人生阶段表示祝贺,并向毕业生寄语,希望同学们秉承矿大的传统和精神,在新的征程脚踏实地、自信自强、完善自我,在自己的领域内发光发热。

挥手道珍重,整装再出发!参加座谈的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既是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也是最难忘的一次组织生活会;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大家一定会继续弘扬光荣传统、矢志艰苦奋斗,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优秀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