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60

主题教育学习现场

2023年6月14日下午,外文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外文学院楼B510-2会议室,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学习——集中收看教育部推出的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讲《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现场直播。

微党课以故事片、纪录片的形式,展现了主题教育开展后,各高校党组织、科研团队、师生个人取得的成效,体现了以“实”为核心,保证党建引领发挥实效的学习宗旨。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明确了大学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时俱进上好“大思政课”,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自觉追求。

张向东书记对微党课内容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学院各项工作中,机关党支部的党员都发挥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埋头苦干,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了行政人员的力量。希望大家能够在主题教育的学习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掌握专业技能,“走出去”与兄弟学院和其他高校沟通交流,学习他人优秀的工作方法和技巧,争取行政工作精益求精。

蔡可化副院长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最鲜活的学习感悟融入到理论和实践中。机关行政工作中,党员同志要善于总结提高,取长补短,努力提高公文写作能力,做好学院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