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2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合影

答辩合影

答辩合影

答辩合影

答辩合影

5月24日至27日,外文学院2023届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文科楼如期举行,本次答辩共分为12个组,55人参加答辩。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于涛教授、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张蓊荟副教授、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林元彪教授、徐州外事办外事服务中心主任张洋、徐州星瀚昭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紫涵及我院全体导师参加答辩。

答辩严格按照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从多方面对论文进行陈述,答辩委员秉承严谨的学术态度仔细听取汇报,并进行中肯细致的点评。答辩最后,答辩委员会委员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形成决议,并由答辩主席宣读答辩决议。答辩过程井然有序、公开透明、流程规范。答辩结束后,研究生将根据答辩专家和导师的建议,再次对学位论文进行完善。

本次答辩不仅是对研究生学术水平的检验,也是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检验,更是导师和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重视研究生毕业相关工作,保障学院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