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在矿大2023年“顺和祥杯”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中获得特等奖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外文学院获奖团队

参赛选手合影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5月13至14日,中国矿业大学2023年“顺和祥杯”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在文昌校区羽毛球馆顺利举行。本次羽毛球比赛共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双五个项目,各学院羽毛球爱好者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我院徐子昂、王会娟、董平、李玉影、崔化和徐玉林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董永生主席为参赛队员提供了大力支持与暖心服务。比赛开始后,老师们全身心投入比赛,战况十分激烈,比分你追我赶,表现相当精彩,他们沉着冷静,灵活应对,展现了高超的技艺和默契的配合。经过激烈的角逐,外文学院因为参与项目多且取得成绩优异而获得本次比赛特等奖。本次比赛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教师积极向上、努力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是拼搏精神,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的集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