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5月9日下午,外文学院党委在学院楼B52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向东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书记宣读了学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张书记强调,学院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加强创新理论武装,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服务广大师生为导向,以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为目标,注重学习成果转化,从具体问题和细微之处着手,踏实稳健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