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22-2班举办开学班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春风送暖,阳光灿烂,3月8日,外文学院英语22-2班在博三B202开展“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班主任李川老师出席,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师生们共聚一堂,共话新学期。

学习委员季若涵同学对上学期班级学风建设进行总结。表示在上一学期,班级学风建设良好,同学们学习主动性强,班级学习氛围好。但是仍有部分挂科现象出现,应加强反思,继续进步。部分同学陷入沉思,思考如何弥补上学期的过失;也有同学信心满满,决心在新学期更加努力。

心理委员盛欣欣同学带同学开展心理小游戏。盛欣欣同学从压力产生的原因、减少压力的措施等方面,为同学们呈现了精彩纷呈的心理世界。

生活委员张欣彤同学结合班级同学的实践经历,生动阐述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有的同学探访故地,亲身讲述红色故事;有的同学观察家乡,感受环境变迁的独特魅力……多种多样的实践经历,体现着同学们热爱生活的心。

团支书号召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

团支书赵婉桐同学宣传了“学雷锋月”主题活动。无论是感人至深的雷锋故事,还是细致入微的助人小事,都让同学们深受感染。“向雷锋同志学习”,这句响彻了六十年的口号,在今天仍需我们继续践行。

班主任李老师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新学期做好规划,希望同学们能充分体验大学生活,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本次班会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学习与工作,同时又为新学期开展学习与工作做了思想准备,有利于学生及时调整状态以步入新学期,对于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师生关系起到了重要作用。

 

作者:吴静怡 张怡宁

摄影:张姗 吴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