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一会一品”特色活动第三期 “DIY Paper Fans”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0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3月25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一会一品”特色活动第三期 “DIY Paper Fans”于1818二楼书香书院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英语角承办,由中国矿业大学阳光英语学社组织筹办。活动吸引了来自全校十余户教职工家庭及其子女的积极参与,老师们在这个温暖的春日度过了一段温馨欢乐的亲子时光。

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以制作团扇为引,将英语元素与中国传统文化巧妙融合,注入了许多有关英语学习、文化传承的亲子互动小游戏。该活动不仅提升了孩子们使用英语的兴趣,锻炼了其制作手工艺品的创造力,活动更在热烈愉快的亲子氛围中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并大大激发了孩子们学习中华文化的兴趣。

该活动持续了约两个小时,热烈温馨的气氛让不少老师、孩子流连忘返。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外文学院工会积极响应我校工会、妇委会的相关政策,关心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家庭幸福。只有平衡好工作、家庭的关系,才能更好得为学校事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