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暨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62

320日下午,外文学院于博一A102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暨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本次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付尚老师主持,辅导员陈一琦出席,2020级学生按时到场参加。

付老师主持年级大会

付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生涯规划的指导。她分析了当前考研、就业的情况,引导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合适的选择。同时,付老师向同学们寄予殷切期望,她希望同学们在社会预期、专业前景、个人发展中找准位置,树立信心,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知识,掌握专业本领。

同时,付老师还就安全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提醒同学们注意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的人身、心理和财产安全等,呼吁同学们做到将安全“放在心中、牢记在心中、刻在心中”。

陈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再次重申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指出要提升个人能力,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升学、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准备,并对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做出具体要求。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春意萌动,青春启航,不负春光好,奋斗正当时。本次大会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同学明确自身目标,引导学生及时对个人的未来发展做出规划和实践。希望各位同学坚定前进步伐,以满腔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开拓创新、努力进取,在奋进中不断突破自我。

 

 

作者:于晓杰 张怡宁

摄影:于晓杰